回首见山

铁血攻控

【IG】春天

極的2019太难了,但2019也是很好的一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多年以来S赛冠军队伍似乎都命运多舛,曾经一起走过辉煌的选手们走的走散的散,德杯的时候我曾以为小IG能摆脱这样的命运,后来msi之后就不敢这么说了,尤其野辅选手头顶上两口大锅,使我惶惶。

        夏季赛风风雨雨,一整个夏天陷在波澜起伏和风暴之中,按辅助的事已经没什么好评判的了,完完全全是一场管理层失智事件,宝蓝选手是很好的辅助选手,有些场上的契合感确实不是用技术水平可以评判的,也许他不是传统意义上世界范围内的t0辅助,但是在小IG这个队里我信宝蓝选手就是t0,独一无二的t0。

        同理高振宁。高振宁在这一年里经历了我认为更为复杂也困难的经历。我知道他今年是低谷了,好多比赛打得不好了,但是我从来都信他。我一直信高振宁,他是聪明的通透的人,他是坚定的一往无前的IG打野,他是三叉戟的节奏发动机,他是S8的FMVP。

        去年我可能更爱天神下凡的爹锋芒毕露的天才AD和永远可以相信的宋义进,但这个2019,我愿意冠以IG野辅之名。不是说他们今年打的多好为队伍做了什么贡献,相反地,有些堪称犯罪的操作更为浓墨重彩,但今年IG整队状态不好,有些不该担的罪名他们担了,世界赛里该做的该改的他们做到了,大风大浪里野辅走过了更好了,于是我仍要向IG最好的野辅选手致上最崇高的敬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很感激,且一直崇敬着3c。我明白今年的IG是靠3c轮流抬起来的,同时他们还面临自己的状态起伏。我相信经历过2019这个多事之秋后,他们会更锋利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能看到IG以这样的原班人马,跌跌撞撞走过2019,又在此波澜初平的境况下原模原样的走到s9四强,对我这样的观众来说已经是莫大的幸运了。即使有人走岔路有人被困住,最终却还是带着2019的满身鲜血淋漓走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2019遗憾,但不可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遗憾那么好的少年经历那样摧人的风雨,却好在他们仍是少年,仍有光不熄梦不灭的未来可期,每一场比赛都能见到的少年气和未来可期。

他们还有很多个春天。

最后借别圈一句很心水的话作结

“我不祝你们一帆风顺,

但是我愿你们乘风破浪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131)

© 回首见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